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看破说不破。
性格相当冷漠。
不发火。不讲道理。不听说教。

【凌李/性转】小事集·随机掉落番外·凌李家的日常·第一弹

出去浪了几天>3<

收到姑娘们私信评论说想我了!其实我也想!!!

所以~谭赵和楼诚的那两篇待我理个思路再更吧!

写个凌李独立的番外吧,太累了,我去休息了!

预警:本文熏然天然性转!


# 1

出差回来的休假在家的李熏然觉得自己被孤立了。

不光凌远,连凌悦然小朋友都不理她了。

 

亲端午脑门的时候,小孩不开心地把头扭开。

抱凌远腰的时候,男人不耐烦地把她手从自己腰上拨开。

然后父子俩亲亲热热地凑在一起说悄悄话,把她当空气似的。

 

不就是有任务出去了一个半月没和你们联系嘛!带这么欺负人的嘛!

 

李警官越想越冒火,揉了揉自己还贴着纱布的胳膊。

嗯,李警官不负众望,又在任务里被穷凶恶极的歹徒用水果刀划了条不长不短的口子,缝了五针。

 

当然,李熏然并不害怕。

这对耳根软的父子俩一直都很好哄。

 

 

首先是凌悦然小朋友,一直就立场不坚定,然后容易受到居心不良的人挑唆。

剥了块糖喂到儿子嘴边:“宝贝,你干爹干妈从泰国旅游带回来的榴莲糖,尝尝?”

端午看了眼,咽了咽口水。却又猛然想起事前凌远的反复嘱咐,内心经过了巨大的挣扎之后,艰难地做下决定——扭头不看李熏然,非常大气且凌然地说:“不吃!”蹦跶着小短腿还喊着,“爸爸我饿,能吃块刚买回来的榴莲酥吗?”

嗖地一下就跑开了,留着李警官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捏着块榴莲糖伤身。

 

之后是凌远。

虽然凌远近日里一直对她非常冷漠,但是该喂饭喂饭,该擦身擦身,伺候得李熏然很是舒服。可偏偏,喂饭的时候只喂饭,擦身的时候只擦身,一点多余的动作,能占的便宜,都没有。

很喜欢凌院长亲亲摸摸的李警官觉得这简直比儿子不理她还难受。

 

 

这天晚上,凌远把端午哄去睡觉,李熏然硬是也跟着挤进了端午的房间里,摁着儿子的脑袋给了他个晚安吻才心满意足。

凌远站在一旁,双手抱胸,看端午闭紧眼睛,假装睡着,被李熏然亲了额头之后毫无反应,李警官很是落寞,不由觉得好笑。凌院长冷漠地拽着她的胳膊出去,让她别吵到儿子,先去浴室里等着,自己去拿她换洗的衣服,等等帮她擦背洗身子。

等凌院长进去的时候,浴室里烟雾缭绕,一时间他都没看见李熏然人在哪。

 戳这里!有不太熟的浴室肉!

 

第二天一早,端午小朋友介于前晚得到了熏然的吻,睡得很好,于是到点自觉起床。

 

凌远心情极好地哼着歌在厨房里煮粥,端午揉着眼睛向他问早安,顺便还是放不下心里最喜欢的人:“熏然呢?”

“还在屋里睡觉,叫她起床去吧。”凌远吩咐,看见儿子脸上的难受,了然解释,“昨晚认过错了,现在可以和她说话了,去吧。”

端午欢天喜地跑到主卧,撑着短胳膊爬上他们二人的大床,搂上还睡得迷糊的李熏然重重地在她脸颊边亲了一口:“熏然!起床啦~~~”

“嗯…早安,宝贝。”没睡饱的李熏然久违地听见宝贝儿子的糊糊的呼唤急忙睁开眼睛,噘嘴索吻,端午大大方方亲了上去。

李警官很是满足,拍着胸脯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随便消失了,出任务之前一定和他们说一声,任务中能联系就联系,保护好自己,不让他们爷俩再担心了。

小男孩郑重点头,又在她另一边脸颊上亲了一口,说这是盖章认证,刚刚说的即可生效,以后千万不能忘。

“快起来啦,我要吃榴莲糖!你藏到哪里去了嘛!”端午拽着她的胳膊,把李熏然拖起来坐着。她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没管自己睡衣滑下去的半边肩膀:“在茶几下面的……”

 

结果这小孩话没听完就跑出去了。

真心急,有糖就不要我了。李警官瘪瘪嘴,起身换衣服。

 

端着一锅小米粥的凌远在厨房门口被儿子拦住,看他小脸满是严肃,问道:“怎么了?没理你?等等我去……”

“说好了让熏然自己认错的,你怎么又打她呀?”

凌远哭笑不得,心想我哪敢啊?况且我哪舍得啊?连忙向儿子矢口否认自己对他的熏然施以暴行。

 

“那她肩膀上一块块红印是狗啃的啊!”端午证据确凿,说得十足的义正言辞。

 

刚出房门的李熏然不知前因后果,只听见了儿子这么一句质问,不由得老脸一红。

 心里想,儿子说得好,的确是狗啃的!

FIN.

出本的事情在准备,这个随机掉落系列的番外应该不会放在本子里。

调印还有效,想要的留言吧!戳我呀!

评论 ( 22 )
热度 ( 206 )

© 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