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看破说不破。
性格相当冷漠。
不发火。不讲道理。不听说教。

【楼诚/性转】如果明诚是个姑娘的话,明家日常(2)

【楼诚/性转】如果明诚是个姑娘的话,明家日常(2)

GN们的留言评论都看了,虽然不能一一回但是都记牢了,叫我不要停的,还有夸我带感的,还有和我一样开了性转脑洞的,哦还有提醒我要开口叫哥哥的简直GJ~心疼屋里曼春的宝宝对不起了,尽管我也爱屋里曼春,然而她终究只能是炮灰惹。不要大意继续鞭策我吧!么么扎!

工作日回家晚,自己的时间不多,写完差不多就这个点了,更的晚,努力更吧。错别字语病还请包涵。

给新戳进来的GN们的同款高能预警!!!明诚女体!!!小段子!!!时间线错杂!!!有的长!!!有的短!!!OOC!!!仅满足作者个人恶趣味,脑洞有限,全凭爱好,戳到各位雷点请见谅,轻喷。

# 3

除夕,明台带曼丽回家过年,嘴上介绍是同学,大姐自动理解成弟妹,拉着曼丽的手没放开过。二人坐在沙发上聊天,明镜一句一个明台,夸自家弟弟好,明台也毫不谦虚地一一受着,弄得尚且认生的曼丽手足无措,除了点头答应外也不知道要接什么话,明镜很是满意。

明楼在厨房给明诚打下手,择着手里的菜,逗逗身边的明诚,觉得这年过得好不惬意。阿香在一边的灶台上搅着锅里的汤开心地哼着戏院里新听来的小调,也没注意到另一边不时传来的动静。
明诚切了块酱牛肉尝了尝,味道不错,就再切了块递给明楼,明楼看阿香的注意力完全没放在自己和明诚这边,俯下身子靠近明诚就着她的手咬了下去,还不怀好意地舔了舔她的指尖,把她手指直接含到了嘴里。明诚当然被吓了一跳,碍于阿香还在场没骂出口只能佯作生气地瞪了明楼一眼,抽回手来,把口水擦在明楼还没解下的领带上,却又被明楼把手按在胸口,小心地暖着,便压低声音笑骂道:“老不正经。”
“阿诚是嫌大哥老?”明楼故意逗她。
“是。”明诚也笑着回他。
“要我看,年纪轻的没我疼你,年纪再大的没我英俊,我这个年纪正合适明二小姐您。”
“果然明台脸皮厚是随你这哥哥。”明诚轻笑了声也不反驳,自认无论是正道还是歪理都争不过明楼,抽回手继续切自己的冷盘,关照明楼继续择菜,待会就要下锅炒。

“大少爷,二小姐,你们那完了吗?”阿香端着炖好的一大锅汤从他俩身后走过,看见案板上只切了一半不到的酱牛肉,和还在水池里的青菜,奇怪着平日里在官场上雷厉风行的兄妹两人怎么一到家做点事就磨磨叽叽的,“还是我来吧,等你们都弄完,怕是这岁都得守过了。大少爷替我把菜都端出去,二小姐去拿碗筷,坐着等吃饭就行了。”
明诚有些不好意思,说是来给阿香帮忙的结果到头来还是阿香来扫的尾,连忙照着阿香的吩咐去数碗筷,明楼夸了句果然这明家是阿香撑起来的,弄得阿香一高兴就忘了埋冤他俩尽帮倒忙。

一家人和和气气地互相敬酒说吉利话,明台不忘替自己和曼丽伸手向哥哥姐姐讨红包,明诚故意逗曼丽说这是见面礼,又叫改口费,让曼丽赶紧跟着明台叫人。曼丽害羞,看向明台求助,明台乖乖地给她杯子里满上了红酒,打趣说你要不连酒也一块敬了呗。
“大姐。”曼丽起身拿着酒杯乖乖叫人,明镜自然开心,直夸明台找了个好媳妇。
“大哥。”曼丽又转向明楼,明楼嗯了一声表示答应,一脸严肃叫人看不破心思,也不知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曼丽怯生生的样子看得明诚不忍,便在桌子底下踢了明楼一脚,那人才露了点笑脸对着曼丽夸了声乖,小姑娘也松了口气。
明诚起身给曼丽和自己的杯子添上酒,说了句:“我家明台就托你照顾了。”曼丽点头答应,碰了碰明诚的酒杯,又回头看了眼明台,在明台鼓励又肯定的目光下开口:“知道了,大嫂。”
“噗——”明楼赶紧给一口红酒没咽下去的明诚递上餐巾。
“哎呀,阿诚你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吃东西还这么不当心呀。”明楼很是关心。
明镜继续点头,这个弟妹的确叫人各种满意。

吃完年夜饭,照例放了烟花,明镜几番留曼丽过夜未果后只能关照明台送她回家,走之前还不忘抓了各种糖果点心让曼丽带回去吃。等都关照完了,便和明楼明诚一起坐在客厅里聊着家常守岁。明镜格外高兴,不时地把明楼小时候的糗事拿出来说,明楼一边应着,一边拿着捂嘴笑的明诚没办法,只能在明镜看不见的拿手点点明诚,让她等着晚上自己再好好收拾她。
等钟这么一敲过十二点,明镜打了个哈欠,揉着太阳穴说今晚实在太高兴了,一不当心喝多了,自己先去休息了,让明楼和明诚记得给明台留门。明楼自然是满口答应。

吃着明诚给自己剥的核桃杏仁,明楼埋冤着明台这小子肯定乐不思蜀,亏得自己还给了两个红包,连家都不知道回了,有了媳妇忘了大哥。明诚随意应着,明楼自然不高兴,明诚也没理他,连核桃都没给他继续剥,自顾自吃,明楼伸手去讨,明诚便把剥下来的果壳放到他手心,让他拿去丢。明楼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起身丢完垃圾,小心翼翼地站在明诚面前问着:“明小姐,我哪招惹你了?又吃谁的醋了?”
明诚美目一挑,仰着下巴看明楼,伸手问他:“我的压岁钱呢?”
明楼一把握住:“不是一直放你枕头下面的嘛?”
明诚抽手,一把拍在明楼手背上:“哪有,我翻过了。”
明楼一点记性不长的又握上去:“你翻的哪个枕头呀?”
明诚歪着脑袋想了一会:“我房里那个呀......”
“那你等会去翻翻我房里那张床上的,左边你睡的那个枕头下面肯定有。”明楼笑,“那我的呢?阿诚不给我新年礼物?”
歪嘴一笑,明诚轻轻地抽回手,拽着明楼的领带让他低头。明楼也好脾气地双手撑在明诚身侧,弯着腰配合着她,待两人的距离近到鼻尖碰鼻尖的时候,明诚蹭了蹭他,又向后拉开了点距离,笑意盈盈地望着他:“那哥哥想要什么?”
明楼哪里忍得住,凑上去就要亲她,明诚伸手环住他的脖子尽力回应他,明楼顿感自己占到了大便宜,慢慢把人压到了沙发上,轻轻地咬着她的耳垂:“要你......”伸手从她毛衣下摆里摸进去。

“啪嗒——”
明台喜气洋洋地开门进来:“哟,大哥你们还等着......”看清眼前的情形,明台意识到可能自己在这大新年的第一个小时里又触了霉头,一手捂着眼睛,一手开门欠身退出去,“我什么都没看见啊,你们继续,我去外面跑个步运动一会啊,要很久的......”
“小兔崽子。”明楼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
明诚伸手戳他的腮帮子:“你气什么呢?”
明楼语塞,知道明诚脸皮薄,自己蹦到嘴唇边的荒唐话也说不出口,只能随口胡编:“见了都不知道叫人,一点规矩都没。”
明诚松开搂住他脖子的手,推了他一把,示意他起身:“那我可走了。”
“别呀......”明楼拉住她手不放。
“你去把明台叫回来,再把这茶几上的果壳收拾了,至于我呢......”明诚歪着脑袋想了一会,故意不说,看着明楼难得吃瘪,才忍不住笑了出来,“我先去数压岁钱,等你回来,记得锁上,别让明台再进来了。”

走了没几步又退了回来,亲了亲听话收拾桌子的明楼一口:“大哥,新年快乐。”

TBC.

评论 ( 43 )
热度 ( 41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