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看破说不破。
性格相当冷漠。
不发火。不讲道理。不听说教。

题外话2

有过题外话1了,是写的文第一次被质疑恶语相向的时候。

现在是2,说明我又受到了伤害,但是我真的不是玻璃心,尽管我一直会有无法排出的负能量护体,昨天发了秒删的发泄,还是被一个姑娘看到了,特别谢谢她安慰我。

lofter的产品经理,我特别佩服,喜欢他们对原创者的保护,对小众爱好者的保护。搜索功能不能通过文章标题,只能通过tag或者作者姓名,前者可以自定义有很大的几率不重复,后者千奇百怪唯有相熟的人才会互相告知。

同一个tag下会有很多志趣相投的人,我每天都会看楼诚的tag底下有什么,图文都好。今天,又,好死不死的,看到了,尽管对方没有指名道姓,我也有自知之明。

写的凌李性转,还打了楼诚的tag,是我不对,是我疏忽,不过,我发之前看了别人的,大家都打了楼诚的tag写衍生西皮,所以并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可是起的名字一看就是流水账,这个真的超出我能力范围了,我水平有限想不出合适的了。内容的话,我自认没看完剧是不该,也会有ooc,我看的几乎都是影评或者热度高的文章,通过别人的主观来认识李警官和凌院长,希望他们在我的文里鲜活,不止本色那会有爱人间的调皮,胡闹。

最后是性转,可能是我偏颇,我一直觉得性转,abo,向哨,生子,产乳,NP,sm等等都是同人二次创作的衍生产物,其中我自己也有雷点。你当然可以不喜欢其中一个,可是请你不要试图给他们分高低贵贱,五十步笑百步好嘛。

我开了的坑一定填完,至于对的质疑我接受,我觉得你在无事生非侮辱我的,我一定会反驳,但我不会吵到你家门口去。毕竟我还想认认真真产出,为喜欢我文的读者大大们努力更下去。

最后,我尊重敬佩并感谢着每一个产出,每一个留言,每一个点赞,每一个推荐。因为这样,我才知道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这对西皮,喜欢不同的故事里的他们。

评论 ( 93 )
热度 ( 62 )

© 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