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看破说不破。
性格相当冷漠。
不发火。不讲道理。不听说教。

来点凌李的梗吧٩۹(๑•̀ω•́ ๑)۶

亲爱的们,生日祝福看到了哟。谢谢!爱你们😘
开始上班了,于是更新规律回到了周五周六周日这几天更日更。
所以,今天么有了😂
当然也不排除哪天手速突破喻队了,就能更了呢!

以及~
粉蹭蹭蹭就上千了😱炒鸡开心!and诚惶诚恐!
院长和小警察的正文也快写完了,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嘛(我肉也写了包子也蒸了呢)😜可以和我说哟,会写至少三篇吧。

祝我不跳票,我去睡了!!!
上班好累!以及考研分数出来了!祝大家顺利哟!

评论 ( 60 )
热度 ( 14 )

© 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