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看破说不破。
性格相当冷漠。
不发火。不讲道理。不听说教。

好时光(《小事集》长评)

😭😭😭
我零零总总从中学时候就开始想写东西,给身边的人看,不光同人,还有感想,影评。发过贴吧,论坛,以后是微博,现在在撸否上,写的很开心,自得其乐。给我留言说喜欢,催我快更,聊剧情的,我有空一定回复,我很开心很幸运。
然而,写了那么久,这一次收到长评,这么这么长的这种!!!炒鸡感谢亲爱的!!!你的二萌爱你哦!!!

写这文的之前,看了篇全职的同人,用的梗也是性转的,觉得特好玩笑到肚子疼的那种。
我就动笔写了这篇,名字就很蠢,被人说看名字就是个流水账。真的没有想到越写越不受自己的控制,即便没有国仇家恨在身上,凌李他们不是亲亲抱抱摸摸就能撤出一整篇文的,他们有自己的追求梦想,还有苦恼。很多时候我都知道,怎么样才会让大家觉得安心觉得甜,可是我写的时候就会想如果真的是院长,是熏然他们会怎么做,而不是我会怎么做。
我写着写着就发现自己浅薄了,文字苍白到根本支撑不起他们这两个有血有肉的人,只能尽力让他们都更丰满些。于是剧情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了,太多苦恼和琐事,却也阻止不了他们相爱,这样最好!

OOC一定会有,毕竟这是篇性转,硬把两个故事里的人扯到了一起,谁也不知道不ooc的写法,哪怕原作者朱朱丁墨他们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会发生什么吧?
这性转的原因,我自己也很难说清楚,就觉得他们理所应当要在一起,不该被任何人质疑,也不该有任何压力。那就委屈然然当个姑娘吧?QAQ然后有人说萌了!我就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被人说得特别难听过,然后我学会了作为一个玻璃心保护自己的方式是选择无视。

谢谢亲爱的给我写长评,知道你这次考的成绩优秀,申请学校也因此能够更加顺利,炒鸡开心,你还特地来感谢我,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祝好!!!希望我写的东西还能给你快乐,给你力量~

我老是深夜更文,有姑娘说起夜的时候还特地刷一下,看完了再继续睡。对不起🙏谢谢大家如此迁就我!陪我一起脑洞,宽容我的不成熟!
这篇文不完美,可是大家的每条评论,每个赞,每个推荐我都感激!!!谢谢,真的!

这大概会是我最喜欢自己写的一篇同人了吧?哈哈哈哈😘


月都昙盛:

       表白二萌            千字长评敬上   祝论文一切顺利


———————————————————————————————————


 


  


 老实说,我是一个非常害怕麻烦的懒癌晚期患者,由此可知,我是多喜欢这个故事。说话语序凌乱,文笔杂乱无章,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萌上楼诚之前我从来只混BG的,也不玩LOFTER,自己不产出,只是默默吃的很香,不吝啬小红心却懒得评论,直到这个故事的出现。所有的楼诚衍生,最偏爱凌李。蔺靖身上是家国天下,不得不于江湖相忘;楼诚身上是乱世家国,有心相守却难以善终。而凌李立于当今,山河犹在,国泰民安,终于可以在阳光下尽情相拥。


 


 


 故事是性转梗,有人不接受,然而我吃的很香。


 


 


 《到爱的距离》我看了cut,《他来了请闭眼》我根本没敢看。对李熏然的印象,全部来自于各位太太文中的拼凑。


 


 


院座心里苦,自己的亲生母亲因疯去世,生父市侩的令人发指。“我的血液里一半是懦弱疯狂,一半是自私凉薄”这话听得我心里发抖。养父教他养他,可是另有亲子。我想,院座少年时期活着的每一天都应该是相当奋发且努力的,在他心里,他必须努力到承担得起养父所给予的爱护与教育。院座看起来无限风光,可无限风光在险峰,他所走的每一步,也许都是为了向别人证明他存在的意义。所以他把自己变得强大变得无所不能,这何尝不是懦弱的另外一种表现?他珍惜自己得到的每一份感情,而且小心翼翼的回应着,这也许是他会答应妞妞那一声“爸爸”最好的解释,林念初是他的前妻,但也是陪伴他走过少年时期黑暗里的一束光。


 


 


李熏然有自己的坚持,为了上警校可以跟李局长大战三百回合,她有青梅的小闺蜜,有疼她爱她的父母双亲,是一个充满爱的小太阳,足够温暖凌远。看起来迷迷糊糊也有着自己的计量,她所求的是一个可以并肩而立的爱人,所以她不满凌远的善意的隐瞒和自以为是的保护。对职业有着自己所坚持的东西,这是和院座非常相似的一点。


 


 


     


凌远在李熏然的病床前坦诚了一切,他选择在喜欢的人面前不再强大,选择李熏然,成为他余生的依靠。一个被认为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强者,因为一个人而愿意选择变得懦弱,是比爱还要深沉的依恋吧。


 


 


 


 故事里的故事轻松有,沉重有。从两个人在院长办公室酿酿酱酱被李局抓了个正着到李熏然被谢晗抓走,李熏然在劝说简瑶走和接下来所做出的一系列反应足以证明她有多么的冷静自持,所以她的迷糊可爱,撒娇耍赖,都只是在自己喜欢的家人朋友前做出的最自然地反应, 薄靳言的PLAN B会让简瑶和李熏然一起入局,李熏然对这件事情大义凛然,只是希望凌远不要再被牵扯了。然而我还是想真诚的问一句院座你到底是不是著名网红,毕竟养女叫妞妞亲儿子叫端午实在是......hhhh


 


 


你前面的日子已经那么苦了,有了我之后每一天都要是甜的。


 


“世界那么大,每天都在上演着相遇分离的戏码,我却偏偏遇见了你,所以再也不要离开我了。”


 


 


 


 


 


愿院座和然然的以后的日子里,全都是腻人的好时光。


(表示被番外萌的不行不行的!端午会训人会撩妹对他麻麻一个大写的宠!Wuli熏然才是团宠好伐)


二萌炒鸡可爱哒!前面的阿诚姐姐梗也超好吃哒!


 


本来说好完结再写长评,结果临时接到邮件,下周要准备一个演讲,害怕赶不及,趁着休息打出来啦。


 


希望熏然宝宝一切顺利,跟端午一起平安归来。


 


再次表白@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太太


 


太太超可爱哒!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