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看破说不破。
性格相当冷漠。
不发火。不讲道理。不听说教。

【长评】给(凌李)小事集的碎碎念。

>3< 收到!今早看到的,一直忙自己的事情现在才有点时间来表达感谢。

被表白了真开心,占据了姑娘那么多第一次,简直骄傲脸,每次给我留言点赞,和我讨论剧情不停地表白,开脑洞,真的都是让一个作者超级开心的事情,原来我的读者那么珍惜我,那么爱我,那么爱我自己的作品。

高三这一年很辛苦了,辛苦完之后就一切都是美好的了,再撑一会,到快解放的时候了啦~加油!你会发现大学四年很开心,很轻松哒!努力是会有收获的。不管是什么方面。可能不在一时,但是等一等,也许是过一会,也许是过几天。

文里是还有很多遗憾,我会努力补全的,补不全的我们下篇文见?哈特!

ps:亲爱的!虽然我知道我一直错别字很多,但是是【熏然】了啦!

L气

hello!太太!我来给写长评啦!第一次写长评!(呵呵→_→就是胡言乱语罢了。)

我打算分三part哈~@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我知道手机是@不到的,我还要试试)

part1 表白太太!
太太可是拥有我很多次第一次的哈~
太太是我用LOFTER第一个自己关注的人~
太太的明诚性转是我再LOFTER第一篇看的楼诚文~
太太第一次让我见识到了性转!
太太第一次让我接受了拉郎配。
太太第一次让我接触了凌李cp~
我给太太的第一条评论是我第一次再LOFTER上发东西
太太也是第一个和我交流的太太哈……

以下省略众多第一次……

太太可算是我在走楼诚cp这条路上的引路人,让我见识到楼诚之间的真爱。让我更加坚定不移的爱楼诚、爱凌李。能勾搭上这么平易近人的太太是我荣幸~爱你呦~太太~

part2关于我
本人现在是被堆积成山的试卷、复习资料……压榨的高三汪。每天都被虐的死去活来,我都快有反社会倾向了……(呵呵,说笑的)不过心里苦啊!内心都是虐……不过有太太的甜文啊!虽然每次看完一章我都会脑补一些很虐的情节(我有病,要吃药╮( ̄▽ ̄)╭)太太的文让我苦逼的生活变得有甜蜜哈~

关于我如何爱上楼诚嘛……其实我在腐这条道路上已经走了七个念头了。恩。同人也看,电视剧衍生的cp,我最爱。可我平时比较喜欢看两性cp。戬心、SH、白兔、苏凰……这些都是我喜欢的cp。如今我也爱楼春、台丽、风镜~我也很意外我居然现在会如此的爱楼诚、凌李、谭赵、蔺琰……我也有追其他太太的文~不过太太最特别!太太的性转文满足了我认同性cp又能看到两性文!

我是先接触楼诚文再去看《伪装者》的。因为它首播的时候我苦逼的在寄宿制学校补着课……其实最重要的的是我不太喜欢看抗战剧……我还是被我母上安利去看的……(母上是大哥的迷妹!迷的不要不要的……)为了更加了解楼诚我蹭了学校的wifi,下剧看……(其实在此之前我还这样看了《琅琊榜》和《他来了,请闭眼》……)看完剧……我完了……从此掉坑……起不来了……
那时候我还没有摸清太太更文的规律……天天回到宿舍就刷手机……等更新!(好吧,是我堕落。)不过我是夜猫子,晚上有时也会乍醒……这正好就可以看问啦!我还真的有为了等着看太太的文而不碎觉的……

part3文评呀!(继续胡言乱语)
太太的文风很吸引人~个人很是喜欢。甜的比蜜糖还甜~~~该污的时候污的精彩~~~情节设计充满惊喜。满满的都是凌李的爱啊!

同人文嘛,ooc在所难免的。为了更好了解凌李这对cp,我在我不是假期的14天寒假中挤出时间将《到爱的距离》刷完了……

凌远是男二,李熏染也是。两个都有男二的悲情命运……可能正是心疼他们俩,才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太太文里的院长,让我觉得那就是剧剧里的凌远。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爱的人也是全心全意,付出真心!这样的男人虽然优秀,但是内心是孤独的。他需要的是能相互扶持,相互支撑的人作伴侣,同时也要有两人相互独立的空间。性转后的然然真的很适合和院长。凌远对林念初让我觉得都是凌远一味为家庭付出,可能这正是他这个人物幼年的经历让他分外珍惜家庭吧。
太太文中,凌远再也不是那个一味付出的人。熏染和他同等,他们的爱是相互的。这样的人,在一起,就不会分开。

个人很喜欢原剧中的李熏染。阳光暖男,精明干练,社会精英。如果我是女主我会更爱熏染,因为熏染才是真实中会有的人。薄靳言那样的人很难相处。

太太文里性转的熏染变得更加细腻。大事精明、小事迷糊。可能有人觉得这样的熏染走形太厉害了。然而我不这么觉得。熏染真的是个女生的话,就该是这样。潇洒利落,在爱的人面前也有自己的小姿态。很真实。她会吃醋、会和院长小打小闹、会卖萌撒娇……这才是生活。生活中的熏染,也是走进我心里的熏染。

不过嘛……缺少生活阅历的我,觉得两人发展的太快了…还是太太写的快?(好吧……是我思想封建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感觉其中还有很多趣事吧~~太太番外走起!!!

好多我期待的情节没看到耶……例如战斗力Max的局长并没有暴打收拾院长,院长的亲自上门拜访,‘丑媳妇’见公婆(胡扯!然然哪里丑了!),院长在众同事之中介绍然然,然然正式见林念初……还有我期待的朝田QAQ还有好多好多!(TAT我才是正在欲求不满的……)

不过我相信太太一篇文的完结并不是结束。只要还在圈中,在坑里。我相信太太和我们一都是爱着楼诚、凌李。

这篇文陪我度过了难熬的时光。甜文温暖我心!我相信只要脑洞不止,故事就还会发展下去。

谢谢,太太给我这样一篇美好的文章。字字句句都是太太的心血,都是太太牺牲休息时间创作的~这里向太太致敬!

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太太,你就接受它吧。不要嫌弃 (′~`;)

最后再次表白太太!晚安~

(ps.太太更那篇阿诚姐姐嘛~我想看~)
我来占tag了。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 Powered by LOFTER